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民盟省委召开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冉霞出席

发布时间:2023-05-31 15:21:39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王吟

  5月25日,民盟省委召开组织宣传工作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冉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徐麟书记到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走访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盟中央组织工作会议、思想政治建设与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中国民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冉霞指出,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建设是关系着民盟的道路、方向等根本问题的至关重要性,充分认识组织建设是关系着民盟事业发展、“人才强盟”战略等核心问题的至关重要性。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推动贵州民盟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向更目标迈进,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民盟省委副主委邓琴作全省民盟组织宣传工作部署,部分盟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分别表彰了民盟云岩区支部等 27个集体为“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表彰了李海燕等 58位同志为“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民盟省委秘书长王明亮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