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孙诚谊率队赴四川省开展招商考察并走访致公党四川省委

发布时间:2023-05-31 15:16:53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致公党省委

  日前,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孙诚谊率队赴致公党员企业朗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并走访致公党四川省委。

  孙诚谊一行实地调研了朗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稻乡渔歌”现代农业产业园,认真听取致公党党员、朗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斌就企业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国内投资布局、产业园建设,以及企业与海外开展合作、研发投入等情况介绍,并介绍了贵州山水风光、民族风情、生态环境优势和发展取得的成就,详细介绍贵州特色农业、康养产业、民宿产业发展情况,就农特产品研发、精深加工等事宜与公司管理人员进行探讨。

  孙诚谊指出,贵州的发展成就得益于中共中央的支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以及全省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同样离不开兄弟省市区特别是企业家的参与。希望朗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研究,积极发现贵州、发现商机,在推动自身发展的过程中,参与推动贵州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致公党贵州省委将努力为企业到贵州考察、投资兴业提供帮助和支持。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薛承梦等参加招商考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