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张光奇率队赴丹寨县

 

围绕“进一步强化文旅融合彰显文化自信”课题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1 10:46:27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王吟

  3月29日,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调研组赴丹寨县,围绕“进一步强化文旅融合,彰显文化自信”课题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率队。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丹寨县万达小镇、卡拉银匠村等地了解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黔东南州有关部门情况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文旅融合发展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张光奇对黔东南州及丹寨县文旅融合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围绕“进一步强化文旅融合,彰显文化自信”课题开展调研,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对于我省旅游业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推动旅游产业化具有重要意义。

  张光奇强调,要深度挖掘民族文化资源潜力,培强做大文化产业。要切实发挥好特色文化优势,增强旅游吸引力和竞争力。要在“全域、全线、全民旅游”上大融合,助力我省乡村全面振兴。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文旅融合。

  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主任徐静,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林业局、省体育局、省中医药管理局、贵州大学、省社科联、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