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孙诚谊率队到贵州民航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围绕“借助港澳国际化平台优势

 

推动我省入境旅游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1 10:44:03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张健辉

  3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孙诚谊率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到贵州民航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围绕“借助港澳国际化平台优势,推动我省入境旅游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国际区域T3航站楼大厅、海关出入境通道等,听取机场出入境管理、入境旅游政策等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省商务厅、省文旅厅、贵州民航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海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工作情况介绍及建议,并进行深入交流。

  孙诚谊指出,发展入境旅游业是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环节,是发展外向型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我省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将我省打造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

  孙诚谊强调,要针对入境旅游,谋划构建“外部交通快捷,内部交通顺畅,慢行交通丰富”的“快进慢游”旅游交通体系。要紧盯入境旅游的主要客源地,抓紧推动香港、东南亚等到贵阳的境外直航航班复航,并争取扩展国际航线,为贵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市场提供交通支持。要推动航空公司和机场全面提高航空服务能力和品质,针对境外游客的特点提供“订制化”的航旅融合优惠政策,审时度势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入境旅游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副秘书长朱贵清,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专职副主任罗晓东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