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赵永清到黔西南州调研旅游产业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31 10:26:06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郑霁

  3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到黔西南州调研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图为赵永清一行在兴义万峰林景区调研。(蔡定平 摄)

  为做好调研式推进旅游产业化工作,3月29日至30日,贵州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到黔西南州调研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端化定位、智慧化重塑、融合化发展、绿色化共生,凸显“特意性”、带动“随意性”,推动业态升级,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副省长蔡朝林参加调研。

  赵永清一行深入马岭河峡谷,认真察看景点设施,详细了解景区运营情况。他指出,要精准定位、精细管理,打造精品、打响品牌,实现颜值、价值双提升。在万峰林和万峰湖,他强调要保持生态底色、体现生态优势,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做到顺乎天时、天人合一。赵永清实地考察了万峰林周边民宿,仔细询问客源和入住情况。他说,民宿产业是旅游业迭代转型的新风口、乡村产业振兴的新动能,要精准对接客源、着力提高品质,让游客近距离欣赏“山水画”、沉浸式感受“田园诗”,真正身住、情留、心宿。在贵州醇景区,他强调要推动酒旅、文旅、体旅、康旅等多业态深度融合贯通,提升游客体验度、满意度。考察州博物馆等项目后,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历史文化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彰显人文兴义的厚重底蕴。

  省政协相关同志参加调研,省文旅厅、黔西南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