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

 

召开“进一步强化文旅融合 彰显文化自信”调研座谈会

 

张光奇出席

 

发布时间:2023-03-29 17:02:21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张健辉

  3月27日,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召开“进一步强化文旅融合,彰显文化自信”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建议,为接下来开展专题调研做准备。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出席。

  会上,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分别介绍了我省文旅融合的相关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与各单位就下一步调研方向、调研重点、调研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光奇表示,此次专题调研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调研,对于我省旅游业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推动旅游产业化具有重要意义。

  张光奇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组织此次调研活动,切实发挥好特色文化优势,增强旅游吸引力和竞争力。要提高调研的准度、深度和实效,带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和目的展开调研。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文旅融合,为省委、省政府下一步工作决策提供参考。

  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主任徐静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