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张光奇赴遵义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4 14:31:28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王吟

  3月22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张光奇赴遵义医科大学,向70余名遵义市农工党党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张光奇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体全国人大代表的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和共同心愿,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军队之大幸、人民之大幸。

  张光奇要求,全体遵义市农工党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张光奇强调,全体遵义市农工党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嘱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奋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要全面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作用,围绕遵义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合力,为遵义现代化建设赋能增力。

  农工党遵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艳霞主持宣讲会。中共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有关领导、遵义医科大学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应邀出席宣讲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