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谌贻琴刘晓凯会见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6:54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王吟

  6月2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在贵阳会见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率领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霍卫平,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原兰州军区善后办副主任冷杰松,省领导李元平、陈少波、任湘生参加会见。

  谌贻琴、刘晓凯对欧阳坚一行来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谌贻琴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努力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甘肃与贵州有着很强的相似性和互补性,希望两省在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互学互鉴,不断推动两省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欧阳坚说,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到贵州考察学习,是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有关安排部署,促进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具体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抢抓机遇、后发赶超,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久久为功、一抓到底,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考察团将认真学习贵州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促进两地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成员,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