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困牛山红军集体跳崖

   

千古壮举专题研讨会”筹备工作会议 

 

任湘生主持

发布时间:2022-06-30 09:56:45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潘建

  6月28日,省政协召开“困牛山红军集体跳崖千古壮举专题研讨会”筹备工作会议。省政协副主席任湘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研究室介绍了整体工作情况,铜仁市和石阡县汇报了筹备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专题研讨会方案》进行了讨论。

  任湘生充分肯定了铜仁市、石阡县和党史部门近段时间为筹备召开专题研讨会所作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召开“困牛山红军集体跳崖千古壮举专题研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现实需要,也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具体举措。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联动协作,优化工作机制。要按照预定时间倒排工期,统筹做好联络协调、文稿起草、材料征集审改,以及会场、食宿、考察等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追求“细致、精致、极致”,做到“周全、安全”,努力将专题研讨会办成告慰壮士英烈、展示铜仁风采、推动贵州工作的高端盛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杜丹,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覃爱华,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邓永汉,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李维兵,铜仁市政协、铜仁市委党史研究室、石阡县委、石阡县政协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