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农工党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张光奇讲话

发布时间:2022-06-17 15:16:46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王吟

  6月14日,农工党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并与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张光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光奇指出,谌贻琴书记率队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并与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省委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助力脱贫攻坚和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上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让我们深受鼓舞。谌贻琴书记的讲话对新时期各民主党派省委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对进一步做好农工党全省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张光奇强调,农工党省委要通过主委会议、常委会议等,把学习贯彻谌贻琴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学习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做好传达学习贯彻。要将学习贯彻谌贻琴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进一步做好参政履职工作、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以及助推毕节试验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扎实工作、认真履职,努力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刘飞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