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致公党省委召开六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孙诚谊出席

发布时间:2022-06-16 16:16:08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顾怡 王吟

  6月14日,致公党省委六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并与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孙诚谊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诚谊指出,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贵州省各民主党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谌贻琴书记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并与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体现了中共贵州省委和谌贻琴书记对各民主党派省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省民主党派成员的关心关爱,令人鼓舞、倍感振奋。

  孙诚谊强调,致公党省委要把学习贯彻谌贻琴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致公力量。

  孙诚谊要求,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中共贵州省委的关心厚爱和殷切希望;要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围绕中心,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将致公党省委建设成为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上,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传达了谌贻琴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并与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致公党贵阳、遵义、毕节市(工)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薛承梦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