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刘晓凯在全省市县政协新任主席副主席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重温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4 10:30:43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何佼阳 李昊霖 卢星宇

  5月23日,全省市县政协新任主席、副主席培训班在贵阳开班。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开展好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推动我省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晓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作出了新概括,对人民政协的职能作用赋予了新内涵,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了新部署,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民主政治理论,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形式的优势作用、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功能作用、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基本定位,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

  刘晓凯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着力解决好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问题。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履职尽责,自觉把政协工作融入全省发展大局,努力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政协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凝心聚力。

  培训班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