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民营企业家委员

 

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刘晓凯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20 15:28:29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李昊霖  陈曦

  5月19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在贵阳召开民营企业家委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主持会议。

  会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7位民营企业家委员提出了激发资本市场活力、加快资源综合利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等意见建议。

  刘晓凯在讲话中说,新国发2号文件为支持贵州发展提出了全面性的政策措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明确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建设“四区一高地”主定位,与新国发2号文件一脉相承、一以贯之。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紧密结合起来,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

  刘晓凯强调,民营企业是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用足用好各类支持政策,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全力稳增长、稳就业、稳供应,努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