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陈坚率队到道真自治县

 

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傩城盘活提升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3 16:05:29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张健辉

  5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坚率省政协民族与宗教委员会部分委员赴道真自治县,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傩城盘活提升工作调研。

  陈坚一行来到道真自治县中国傩城康养基地,调研贵州名豪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现状,详细了解企业盘活闲置低效旅游项目,助力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陈坚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了我省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把握其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上率下带头抓学习、抓宣讲、抓贯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贯彻落实成效。要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坚强调,要抢抓国发〔2022〕2号文件机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坚定信心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大胆创新,先行先试,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深入实施盘活闲置低效项目攻坚行动,发挥好向康养产业转型带动作用,把旅游产业化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之一,奋力推动旅游业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大提升。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职责勇于担当,逐项逐条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全员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民宗委主任、省监委副主任陈再天,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杨华昌参加调研。遵义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