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李汉宇率队到建行贵州省分行

 

调研并召开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1:01:16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王吟

  1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汉宇率队到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调研,并召开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个平台”现场推进会。

  李汉宇一行在建行营业网点听取了建行网点劳动者港湾、普惠金融服务点、政务服务点等区域的功能和建设成效汇报,现场观摩了征信和政务服务自助办理的相关流程,对建行的责任担当、贴心服务等给予高度认可。

  推进会上,建行贵州省分行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一个平台”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李汉宇表示,在全国工商联和中国建设银行的支持下,“贵商智慧服务平台”已形成了集政务服务、政策服务、金融云平台、投诉建议、信息决策为一体的服务平台,通过进一步明确栏目内容,找准定位和切入点,运行情况良好。

  李汉宇指出,目前贵州在智慧服务平台建设上走在全国前列,开局良好。省工商联要与建行贵州省分行加强沟通联系、精诚合作、务实创新;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反映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共同探索智慧服务平台的建设和推广办法,广泛动员天下贵商,将“贵商智慧服务平台”打造成为“贵商”投资融资的信用平台,助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建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洪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陆雪涛陪同调研,省服务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推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