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张光奇赴遵义市

 

看望所联系支部农工党党员并宣讲

 

中共中央中共贵州省委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5 14:39:37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王吟

  2021年12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张光奇赴遵义市看望所联系支部农工党红花岗区人民医院支部党员,并为农工党遵义市委党员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光奇从深刻认识中共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三个需要”的重大政治考量,中共百年奋斗贯穿的“一个主题”、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中共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中共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引导农工党党员深刻认识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张光奇强调,遵义广大农工党党员身处服务民生的第一线,要积极主动讲团结比贡献,为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献计出力。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为遵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刘飞主持宣讲活动。农工党遵义市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支委和专委会、监委会等50余名党员聆听了宣讲。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