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2021天下贵州人年度盛典暨贵商总会年会在贵阳举行

 

刘晓凯致辞 叶小文作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22-01-05 10:52:57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郑霁

  2021年12月31日,2021天下贵州人年度盛典暨贵商总会年会在贵阳举行。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作主旨演讲。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领导赵德明、何力、李汉宇、罗宁、陈坚,老同志龙超云、顾久出席。

  刘晓凯在致辞中说,即将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贵州发展史上极为重要、极不寻常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贵州视察指导,为我们理清了发展思路、指明了发展方向、增强了发展信心、注入了最强大动力。2022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我省也将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新的一年,希望广大贵商和天下贵州人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凝心聚力,大力宣传贵州、推介贵州,让世界读懂中国的贵州,让全天下更多的朋友汇聚贵州,努力在全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叶小文说,贵州之“贵”,贵在精气神。近年来,贵州人创造和书写的诸多发展奇迹,让贵州的精气神气贯长虹。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新时代贵州精神聚合发展新动力,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活动组委会还举行了2021天下贵州人年度致敬人物和年度人物颁奖仪式,发布了2021天下贵州人年度十大新闻事件,举办了“读懂中国的贵州”2021天下贵州人论坛,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马光远、中国纪录片学会副会长夏蒙、文化学者余世存等作了演讲。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贵州乡贤代表,贵商总会、海内外商协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