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省政协办公厅成立联络处(信访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6-05 00:00:00 原文作者:佚名
各市、州政协,省政协各地区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政协工作,经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省政协办公厅增设联络处(信访处),为内设正处级机构。 
  联络处(信访处)的主要职责是:负责联系省政协委员、驻黔全国政协委员和委员视察、调研、考察活动的协调及服务工作;了解委员履行职责的情况,反映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负责与全国政协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协及我省基层政协的联系工作;负责政协委员、统战人士和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工作。
  联络处(信访处)联系电话:(0851)6823353


                                           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办公厅
                                                2006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