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省政协网站开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1-10 00:00:00 原文作者:佚名

  贵州省政协网站于2005年7月1日建成并试运行, 2006年1月10日正式开通。欢迎委员登陆网站,网站的网址为:http://www.gzszx.gov.cn。为加强与委员的联系,更好的为委员服务,网站特开设了委员专区,委员专区设有:提交提案、查看提案、提交建议、修改密码等模块。
  登陆委员专区的办法是:在主页面的右上角有一个委员专区,在其中的用户栏中输入您的姓名,在密码栏中输入密码,初始密码为您的出生年月(例如:委员“张三”的出生年月是1949年1月,则在用户栏中输入张三,在密码栏中输入194901),点击登陆即可进入委员专区。
  进入委员专区后,您可以在线提交提案。提案分委员提案和党派、团体、专委会提案(如有涉密内容请用书面形式提交),请根据提案的性质进行选择,依次填写案由、提案人或提案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提案内容,最后点击“提交”按钮,这样就完成了提案的提交。
  为了提高系统的安全,请您在首次登陆委员专区后,点击“密码修改”标签进入密码修改页面,按页面的提示输入初始密码后,再输入新密码,再确认一次新密码,即可完成对密码的修改。
  在使用完本系统后,请点击“退出系统”标签退出,或直接关闭浏览器退出。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与贵州省政协网站联系,电话0851-6827143,邮箱:zx@gzszx.gov.cn。 
                                   

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2006年1月10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