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围绕“酒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省政协经济委赴遵义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16:41:17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卢星宇

  5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冯仕文率队赴遵义市,围绕“酒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贵州珍酒有限公司、夜郎古酒业有限公司、贵州怀庄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就我省建设面向全国重要的白酒生产基地和酒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把情况搞清、把症结找准、把建议提实,助力企业排忧解难,以高质量调研推动我省酒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利用资源,充分释放产能,全力推动酱香白酒产业发展,打造面向全国重要的白酒生产基地。要坚持推进酒文旅融合,发挥遵义文旅资源独特优势,充分挖掘现有厂区、景区的文化元素,高标准规划设计,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特色演艺、酿酒体验、品酒赏酒等旅游项目,全方位推动酒与文化旅游产业形态融合、业态协同、互促互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