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围绕“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民营经济发展”

 

省政协经济委社法委联合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0:30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卢星宇

  5月23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社会与法制委员会联合召开“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民营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省政协社法委主任向虹翔主持。

  座谈会上,省侨联、省工商联、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中安科技集团、贵阳市律师协会负责人和部分省政协委员企业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发言,对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向虹翔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上来,增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民营企业痛点难点堵点,精准发力、综合施策,打造更为高效、更加公平、更富活力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省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欧增桥,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龙登华、副主任李莉和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