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经济委召开助推旅游产业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15:45:13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何佼阳

  为开展好“优化我省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和“助力产业大招商、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助推贵州旅游产业化建设,5月22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邀请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等企业和从事旅游产业的政协委员召开交流座谈。省政协经济委主任冯仕文主持会议。

  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贵州旅游发展及贵州具有投资潜力的项目等有关情况;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等企业来黔考察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围绕优化贵州文化旅游市场营商环境,助推旅游产业化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在贵阳、安顺、遵义等地投资的意愿。

  冯仕文指出,省政协经济委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及委员“专”的优势,围绕开展“助力产业大招商、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做好服务市场主体工作,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为招商引资到贵州的企业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为招商引资当好参谋,多措并举推进我省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繁荣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欧增桥,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