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分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14:46:03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潘建

  5月19日,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季泓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和国发〔2022〕2号文件中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一带一路”建设、深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等方面为我省高质量对外开放贡献政协智慧、凝聚各界力量。要搭建合作交流和信息共享平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和海外侨胞作用,为我省企业在境外投资收购、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和“黔货出山”等经贸活动中出谋划策。要充分发挥对外联系面广的优势,在对外交往中有针对性地做好增信释疑工作,传播贵州好声音,讲好贵州故事。

  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罗晓东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