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到省美术馆开展界别活动并走访委员

发布时间:2023-05-17 10:19:54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李昊霖

  5月12日,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组织农工党界别和文艺界别委员到省美术馆开展界别活动并走访委员。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主任徐静率队。

  委员们参观了“虎墨沉香书法作品展”“多彩贵州·诗化海淀”中国画作品交流展、多彩贵州陶瓷艺术展等展出,围绕繁荣多彩贵州文化事业、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产业大招商 政协委员在行动”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贵州文化底蕴丰厚、旅游资源丰富,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强的优势,积极探索文旅融合新路径,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要深入挖掘文史资料,推动新时代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创新性发展,不断增强贵州文化软实力;要进一步传播好贵州文化之声,为繁荣多彩贵州文化献计出力。

  会议强调,要积极搭建拓展委员履职平台,更好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要切实加强专委会与界别委员的联系,充分展现界别特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界别活动;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鼓励委员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作为。

  省政协副秘书长彭丹冰,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专职副主任李卓,副主任刘兴德、李钢、申辽原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