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围绕“优化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专题

 

省政协经济委赴安顺市贵阳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6 15:03:27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卢星宇

  5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冯仕文率队赴安顺市、贵阳市,围绕“优化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专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贵州科泰管道有限公司、辉腾塑胶有限公司、台泥(安顺)水泥有限公司、南山婆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乾辰谷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就优化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与民生实事互融共进,切实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调研组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上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齐抓共管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民营经济的强大合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形势的研判和要求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提升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民营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

  省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欧增桥、副主任许安参加调研,安顺市政协和贵阳市政协有关负责人陪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