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第一期)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8 15:09:17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何佼阳 卢星宇

  3月26日下午,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张连起受邀在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上,围绕“结合两会精神 谈提案和调研的思考体会”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张连起紧扣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从掌握科学调研方法和提高提案建言质量等方面,对人民政协调研和提案工作的历史渊源、职责使命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为新时代政协委员如何开展调研和提案工作、提高调研和提案质量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聆听专题报告后,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令人耳目一新,对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民之大事”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用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赓续前行,为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胡巍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