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孙诚谊出席

发布时间:2023-03-23 15:03:26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平瑶

  3月20日,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诚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等,传达了省政协党组《关于邵勋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审议了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分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

  孙诚谊强调,要积极发挥分党组成员带头示范作用,充分发挥分党组在专门委员会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要把准定位,做到把方向不动摇、管大局不偏离、保落实不含糊。要积极探索,立足政协特点和港澳台侨及外事工作特性,切实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落实机制、分党组议事和决策机制、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体制机制。要注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锤炼,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注重加强对党外委员、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的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正能量。

  孙诚谊要求,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扣今年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参政议政,突出“专”的特色,提高“专”的质量,为省委、省政府建诤言、献良策。

  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分组书记、主任季泓,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罗晓东,致公界别活动小组召集人刘国凡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