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经济委分党组(扩大)会议暨联系界别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2 15:18:08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卢星宇

  3月20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扩大)会议暨联系界别召集人会议召开。省政协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冯仕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央、省委、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省政协经济委2023年有关重点工作,审议了省政协经济委领导班子学习制度,研究讨论了《关于开展“助力产业大招商、政协委员在行动”的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将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专委会工作各方面。要抓好调研、视察、考察、协商工作,引导政协委员立足自身岗位献计献策,以高质量建言资政服务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凝聚人心和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形成齐心协力抓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和专委会的基础作用,扎实落实好联系界别的“三个一”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和水平。要坚持从严、从实加强分党组自身建设,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

  省政协经济委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欧增桥,副主任游明进、汪振武、陈熵、杨静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