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张光奇出席

 

发布时间:2023-03-21 15:15:58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陈曦

  3月17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政协教科卫体委贯彻落实工作。与会委员围绕省政协教科卫体委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张光奇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中共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要深化对会议重大意义的认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张光奇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倾力服务中心,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加快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献计出力。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持续为增进民生福祉积极作为。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全力做好扩大共识、凝聚人心工作,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张汉林,专职副主任尤云龙,副主任杨柱、张美圣、兰珩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