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经济委赴黔南州调研“园区协商”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8 15:14:57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张健辉

  2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冯仕文率队赴黔南州福泉市、瓮安县调研黔南州在千亿级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园区开展“园区协商”情况。

  冯仕文一行走进福泉—瓮安工业园区,深入到胜威福全化工有限公司、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盛屯能源金属化工有限公司、名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雅友新材料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开展调研,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了解福泉市政协开展园区定点协商实践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产业大招商突破年、工业经济发展等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交流讨论“园区协商”做法。

  冯仕文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投身“产业大招商突破年”和“项目攻坚年”活动,创新做好“园区协商”平台打造,全力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经济运行“开门红”,推动全省经济整体好转。

  冯仕文强调,要努力探索政协协商向园区、企业延伸的新路径和政协协商、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新平台,重点围绕促进工业和园区发展的政策落实、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和企业员工排忧解难和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园区协商组织、主体、内容、形式、程序、制度、实效等方面的问题,推动“园区协商”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开展。

  省政协经济委及黔南州政协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