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经济委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15:20:34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张健辉

  2月15日至21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到贵阳市开展走访委员活动,强调要提振发展信心,做强实体经济,深入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助力实现“开门稳”,推动全省经济整体好转。省政协经济委主任冯仕文率队。

  连日来,走访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贵州民投集团、黔林洲企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首杨水果有限公司、龙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贵阳玉龙花卉有限公司、绿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通过参观、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委员围绕增强发展信心、做强实体经济、协商解决诉求等方面,进行深入协商交流。

  走访组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经济企稳回升态势明显,贵州高质量发展动能充沛,各方对贵州发展持续看好,要增强信心,推动经济社会在加快转型中保持健康发展,在高质量发展新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走访组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厚植滋养市场主体的土壤,推动市场主体“质”“量”齐升。要坚定投资贵州、建设贵州、发展贵州、开创多彩贵州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委员联系各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凝聚智慧力量,立足全省发展,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兴业之策,以高质量履职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欧增桥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