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民宗委组织界别委员

 

赴观山湖区修文县开展界别活动

 

陈坚率队

发布时间:2022-07-01 14:59:42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张健辉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贵州数字新基建发展步伐,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坚率省政协民族与宗教委员会部分科技界别、宗教界别、少数民族界别和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赴观山湖区、修文县开展界别活动。

  陈坚一行在观山湖区仔细听取了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联通公司、移动公司负责人关于区块链、人工智能、5G网络建设、工业互联网建设、5G定制网标杆案例、云和大数据中心规划布局及典型案例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汇报,并就研究院和企业在推进以5G为代表的数字新基建发展方面的困难、问题作了进一步交流,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随后,陈坚一行来到修文县贵州轮胎厂,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工艺、5G融合、自动化制造、智能化运维、数字化管理等情况,并交流探讨工业化与数字化融合发展的前景规划,指出要让数字化赋能新型工业化,全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走出一条贵州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

  省政协副秘书长朱贵清,省政协民宗委主任陈再天,省政协科技界别活动小组召集人林浩、刘靖及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