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提案委召开“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调研座谈会

 

任湘生主持

发布时间:2022-07-01 14:57:36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潘建

  6月29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调研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任湘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能源局、省统计局、省大数据局、省金融办、省投资促进局和贵阳市政府有关负责人相继介绍了“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任湘生充分肯定了全省投资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积极”的态度,“扩大”的举措,追求“有效”的目标,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上,不余遗力“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为全省经济“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奠定了坚实基础。

  任湘生强调,“扩大有效投资”是一项系统工作,涉及上下左右、方方面面,既要“条条”纵向联动、也要“块块”横向协同,要稳定预期、增强信心,精准发力、提质增效,优化环境、招商引资,切实抓住关键重点,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各级各部门密集出台了新一轮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项目建设、激发民间投资、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等政策举措,要加大落实力度,尽快释放政策红利,确保政策“落地生根”后“开花结果”。省政协提案委要认真梳理提炼各部门的意见建议,高质量策划好实地调研工作,起草好《调研报告》,组织好专题协商会,以高质量的协商建言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胡巍,专职副主任邓永汉,副主任梁杰、王爱华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