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走访港澳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14 14:53:05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黄懋

  6月9日至10日,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主任朱江华率调研组前往安顺市关岭自治县,走访港区省政协委员苏开盛的企业,并就如何克服疫情对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出建议。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苏开盛委员在关岭投资开办的贵州港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关岭仁爱康复医院、关岭贵州港安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据悉,苏开盛委员来黔投资已20余年,主要集中在安顺市,投资总额超5亿元,为安顺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苏开盛委员仍然扩大了在我省的投资,今年5月又投资3100万元,在关岭自治县创办贵州港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填补了该县机动车检测服务的空白,同时为当地解决就业30余人。调研组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看望了关岭仁爱康复医院的医护人员。

  调研组对苏开盛委员扎根贵州、服务贵州,积极推动黔港合作的情怀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是港澳委员之家,将一如既往地为港澳委员做好服务保障。调研组指出,近日我省发布了落实国务院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任务清单,市、县相关部门要狠抓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对照任务清单细化目标任务,切实为外来投资者做好服务,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使企业真正享受到国家、省、市稳经济的各项政策措施,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组还围绕进一步推动粤黔合作开展了调研。

  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副主任李立、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杨震环、部分省政协委员及安顺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