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市县政协经济委将联合开展

 

“走访委员企业 服务市场主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8 20:34:36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潘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激发市场活力稳住经济增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省政协主要领导意见,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将于近期组织市县政协经济委联合开展“走访委员企业 服务市场主体”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政协经济委分管领导牵头,省市县三级政协经济委负责组织实施,走访本级政协经济委委员企业,有条件的地方实现委员企业走访全覆盖。活动旨在通过走访了解中央和省相关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等政策的落实情况,了解委员企业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征求稳定市场主体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将于6月开始实地走访委员企业,7月上旬召开走访活动情况汇报会,形成报告后送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