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社法委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会暨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20:14:12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张健辉

  5月23日,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会暨主任会议。省政协社法委分党组书记、主任何冀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与省政协委员专题协商会调研,省政协社法委参加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智能平台第三期读书活动,以及《关于我省托育服务行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起草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政协社法委在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法治等方面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能,各项工作如期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省政协社法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与省政协社法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创新思维主动破解工作难题,真抓实干、勇担使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奋力开创省政协社法委工作新局面。省政协社法委办公室要加强沟通协调,努力为推进省政协社法委工作向前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省政协社法委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鞠霓,副主任张学军,分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保建、晁农,副主任游小兰、张宏毅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