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张光奇出席

 

发布时间:2022-05-26 20:11:12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张健辉

  5月24日,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出席会议,并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会议听取了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我省“培育创建国家级文化示范园区(基地)、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张光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喜人成绩,擘画了未来五年的锦绣蓝图。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升协商高度、加大监督力度、狠抓议政深度,以高质量履职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

  张光奇强调,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全体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准职能定位,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促进履职提质增效。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多提“金点子”、开辟“新路子”,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主任庞鸿,专职副主任李卓,副主任曾羽、王德玉、陈国芳、朱文东、欧阳志国、李洁琪、张崇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