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经济委召开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1:31:43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陈曦

  5月13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情况调研座谈会。省政协经济委主任冯仕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发〔2022〕2号文件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直相关部门围绕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支持贵州闯新路开新局的重大机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加强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建设。要立足政协性质定位,紧紧围绕中心履职,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在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充分发挥作用。

  会议强调,要明确将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培育成战略支柱产业的目标任务,面向国内外先进水平,找准贵州在国家产业发展中的定位,弄清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要素链、服务链等方面现状,找出有效路径,催生出新发展阶段下的新动能。要狠抓落实,充分用好座谈会成果,深入开展好我省新能源汽车及配套项目建设调研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撑。

  省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欧增桥主持会议。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能源局、省统计局、省大数据局相关负责人,部分省政协委员及省政协经济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