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15:51:30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何佼阳

  4月13日,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召开学习会议,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主任庞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情回顾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作的重要贡献,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阐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集中体现,是一篇常学常新、常思常明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要更加自觉把政协政治使命和责任要求完成得更好,突出旗帜鲜明讲政治、协商议政上水平、凝聚共识求实效、人民政协为人民、强基固本提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专职副主任李卓,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