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就“加快煤炭清洁高效利用”

 

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罗宁出席

发布时间:2022-04-15 15:20:15 来源:文史天地杂志社 原文作者:潘建 卢星宇

  4月13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加快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帮助梳理我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现状、重点难点问题等,为接下来开展专题调研作准备。省政协副主席罗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围绕“加快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省生态环境厅、省能源局、省自然资源厅、省发改委等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省煤炭资源开发利用情况,并就下一步调研方向、调研重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罗宁指出,省政协人资环委开展“加快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题调研,是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的具体行动,选题好,紧扣时代新要求。要深刻认识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细化、深化调研方案,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和基础调研工作,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罗宁强调,专委会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争取省直相关部门的支持,广泛听取专家意见建议,找准破题解题的关键。要从实际出发,深入实地调研掌握实情,立足全局、全面客观分析,确保调研成果的科学性、可靠性,能够实实在在转化为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从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入手推动贵州进一步做好“煤文章”,走出一条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新道路。

  省政协副秘书长朱贵清参加会议。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张杰主持会议。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梁大立,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张伟力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