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社法委赴六盘水市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07 17:57:46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李海中

  3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何冀带队赴六盘水市开展委员“月谈”和调研考察活动,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要求、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建设、了解委员工作和履职情况,邀请六盘水市、钟山区、水城区政协社法委委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省政协委员何枢、滕树红、曾启芳、伍梅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社区矫正法律实施、义务教育“双减”工作和医疗保障法治建设等进行了发言,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何冀强调,政协委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主席会议的总体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的落地、落实,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独特作用,积极主动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破解民生难题,增进民生福祉,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的工作,多鼓团结奋斗、促进发展的干劲,把政协委员的“作业”书写在贵州大地上。

  调研期间,何冀一行还参观了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

  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鞠霓,副主任游小兰、张宏毅,六盘水市政协副主席汤金云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