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社法委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16:11:27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何佼阳  卢星宇

  3月25日,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省政协社法委主任何冀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2022年工作打算和《贵州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关于推动委员领题调研的实施办法》《贵州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委员“月谈”办法》等制度和办法。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认识国发〔2022〕2号文件的重大意义,自觉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牢牢把握文件带来的重大机遇,全面精准领会文件的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强调,省政协社法委要认真履职、务实创新,把持续不断追求卓越作为目标,努力提升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益。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专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安排好调研、视察、专题协商等活动,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鞠霓,副主任王保建、晁农、温贵钦、游小兰、张宏毅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