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经济委分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4 10:58:08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卢星宇

  3月23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省政协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冯仕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和谌贻琴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政协经济委分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水平,紧紧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的贯彻落实履职尽责。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加强分党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分党组把方向、谋全局、抓落实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个中心环节,发挥专委会在专门协商机构中的基础性作用,特别是在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方面,发挥专委会联系界别和委员的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助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协经济委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欧增桥,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季可、季泓、付昭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