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农业农村委邀请委员到长顺县

 

开展界别活动并召开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14:55:47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杨晓民

  3月16日,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以“推动全省油料品种改良增效,加快山地特色现代种业发展”为主题,邀请部分省政协委员赴长顺县开展界别活动暨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王应政率队。

  当天,委员们实地察看了省农科院油菜研究所油菜紫苏科研创新育种基地、长顺县制种基地,详细了解国家油菜改良中心贵州分中心和省农科院油菜研究所发展目标定位、当前运行和主要研发成果、主研品种推广、农户种植实际效果等。委员们对我省油菜品种改良研究取得的巨大成就,对省农科院油菜研究所向长江中上游油菜种植区域输出高产量、高出油率油菜品种和景观油菜品种、油和菜两用品种的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所正在改良创新的新型油菜、油和菜两用等品种寄予了深切厚望,对我省作为2021年全国唯一油菜种业提升工程项目实施的省份倍感骄傲自豪。委员们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省政协农业界别活动小组召集人向青云、特邀界别活动小组召集人孙拥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