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社法委开展委员“月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09:32:11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李海中

  为加强专委会与委员的互动和沟通,3月15日,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何冀一行到贵阳市开展委员“月谈”活动,走访看望部分省政协社法委委员。

  何冀一行先后来到石宇波委员所在的贵州早期教育协会、郭毅委员所在的黔灵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李德祥委员所在的贵州合力商业投资集团、王远贵委员所在的共青团贵州省委志愿者指导中心,实地了解委员的工作和履职情况,面对面听取委员关于落实全国两会和省两会精神、深入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及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履职的意见建议。在与委员座谈时,何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委员履职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更好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作为、新风采。

  据了解,省政协社法委此项活动将按计划每月定期推进。

  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晁农、张宏毅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