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赴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委办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9 10:12:53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何佼阳  唐小鹏

  为加强日常监督,提升监督质效,4月27日,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利权一行赴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委办公室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委办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重点从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落实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议定事项、近三年党建工作亮点和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机关党委办其他同志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高利权对巡视整改、制度执行、不良习气专项整治、党支部建设、“四型五能”党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机关党委办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加各类业务培训,强化实践锻炼,做到学用结合,不断提升专业能力。要落实主体责任,围绕共同目标,加强互动、相互支持,推动“两个责任”落细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抓实规范管理,继续发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经验优势,更好指导督促党支部提升工作质量。

  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委办负责人表示,机关党委办将认真落实机关党组和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提升工作标准、强化工作作风、注重工作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实机关党建工作和综合考核工作,更好服务政协履职。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