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集中收看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2-04-26 10:22:36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卢星宇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在贵阳隆重举行,省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省政协大楼一楼议政厅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

  收看过程中,大家一边看,一边在笔记本上不时记下精彩深刻的语句,写下个人心得体会。

  通过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凝聚全省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助推国发﹝2022﹞2号文件落地落实,走出一条符合我省实际和时代要求的新路,实现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省委书记谌贻琴所作的报告站位高、目标明、措施实,既符合中央精神和贵州实际,又契合广大干部群众所求所需所盼,是一个总揽全局、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黄金十年”新征程中,将会更加铆足干劲、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结合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在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跃荣,省政协副秘书长朱贵清参加集中收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