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办公厅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17:05:04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李昊霖  陈曦

  3月8日至9日,省政协办公厅妇委会在省妇联的支持下,组织办公厅妇女干部职工60余人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首先到贵阳市息烽县半边天陈列馆参观学习,聆听讲解员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为维护妇女权益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唤起广大妇女同胞思想觉醒的发展历程。随后开展了一系列拓展互动活动,并举办了妇女文化礼仪培训讲座。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巾帼之志,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作为;要进一步贡献巾帼之力,积极投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四新”“四化”,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要进一步展现巾帼之美,积极传播主旋律、传递真善美、传承新风尚,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凝聚强大正能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