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任湘生陈晏参加

发布时间:2022-03-05 10:52:20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王馨

  根据省直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1年度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8日,省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任湘生、陈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委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对照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任湘生指出,过去一年,在省政协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奋力推进“服务大局型”党支部创建,深入开展“不良习气”专项整治,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机关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党支部各位党员立足岗位职责,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干事,有力有效保障了机关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任湘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章和党内法规,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新国发2号文件,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助力全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