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举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1:23:19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万里燕

  12月15日,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省政协机关第七党支部、贵州文史天地杂志社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党支部书记翟晓辉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翟晓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重点阐述了“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十个明确”等。宣讲语言生动、观点鲜明、条理清晰,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更加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实践要求。

  翟晓辉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涵养政治生态、强化政治责任,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创新运用不同形式、不同举措、不同方法集中学、自觉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专题宣讲前,省政协机关第七党支部、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贵州文史天地杂志社党支部、省政协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实际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举措,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东惠主持会议。活动邀请了省政协机关纪委委员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